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告:基金这么选 收益能翻番!

2015年05月13日 08:1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一季度A股市场牛气冲天,上证指数“冲”至4500点,各类基金业绩表现亮丽,短期的新股基金国联安精选收益达到14%,股票基金中欧明睿3个月收益达到60%,炒基金重回武汉市场。

  高收益基金不是“少数派”

  在股市动荡下,基金长期保持高收益不是偶然,更不是“少数派”。“五星之选”基金池中有众多高收益基金,例如添富民营近一年收益高达153%。

  为何招行“五星之选”基金能长久保持高收益?招行基金经理汪磊介绍说,招行产品经理要从全市场1万多只基金中,选出几只,作为当季的“五星之选”。近三年,464只偏股型基金,冠军和最后一名受益相差214%!招行推出的“基金超市,五星之选”品牌服务,从专业的财富管理角度帮客户筛选、跟踪基金表现,做好售后服务。

  所以,每期“五星之选”推出前,招行产品经理会用“五星”的标准来甄选基金,不仅考核投研团队、基金规模等硬指标,还面对面考核基金经理,重仓股是否和热点匹配?调整是否及时?买卖时点是否恰到好处?经过多重审核,最终“五星之选”基金才正式纳入“五星之选”的品牌。

  基金业绩高低源于“五星”的策略指导

  根据美林银行著名的投资时钟理论,在经济周期的不同时段,总有一种大类资产表现最佳,何时买股?何时进攻?何时防御?即使在牛市,不同时段选择不同风格的基金,都要实时监控,果断决策。“例如2014年6月股债双升,招商可转债半年获利70%,2014年9月南北车合并事件性套利,我们推出长城品牌,5个月获利20%。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投资策略适时应变,才能帮助客户实现财富持续增长。”汪磊说道。

  现在市场行情火热,我们配合客户需求举办了一系列投资报告会。4月25日在万达瑞华酒店,招行邀请到国泰君安副总裁、首席分析师任泽平现场与千名客户分享了他对后市的看法。

  很多投资者感慨在牛市反而不会炒股,涨了指数没涨受益,满仓踏空是常见的事,还是把资金交给“五星之选”公募基金,省时省心。

(责任编辑:张桔)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告:基金这么选 收益能翻番!

2015-05-13 08:14 来源:楚天都市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