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也能“存”起来中行推贵金属积存业务

2015年05月01日 07:33    来源: 证券导报     汪慧 林影

  本报讯

  (记者 汪慧 通讯员 林影)中国银行紧盯市场变化,积极向客户推介贵金属积存业务,有效满足了想以少量资金投资黄金、喜欢长线稳健投资的理财客户的需求。

  据介绍,贵金属积存业务指中行根据个人客户申请,为客户建立贵金属积存账户,客户通过贵金属积存账户购买或赎回贵金属积存份额,并可在累积至一定份额后约定提取实物贵金属的服务。

  贵金属积存业务可满足客户对实物贵金属投资和收藏的需求,在充分了解黄金投资的风险并自愿签署《中国银行贵金属积存业务协议书》后即可办理。

  贵金属积存业务目前主要包括投资类吉祥金(人民币)产品,即客户只能购买或赎回投资类吉祥金(人民币)积存份额,在积存份额累计至一定数量后,只能提取投资类吉祥金产品。客户可提前与经办机构约定提取时间,按照约定产品种类、规格及数量提取实物贵金属。目前积存提取投资类吉祥金产品,规格包括10g,20g,50g,100g,200g,500g,1000g七个规格。客户可按现有可提取产品规格的整数倍选择提取。

  目前中行已开通柜台、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WAP版)等渠道办理贵金属积存业务。

  作者:汪慧 林影

  本文来源:南海网-证券导报

(责任编辑:郭晓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黄金也能“存”起来中行推贵金属积存业务

2015-05-01 07:33 来源:证券导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