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基发行

2015年04月30日 10:4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田露

  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基金将于4月29日发行,该产品专注新媒体与互联网领域的投资机会,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30%-95%,仓位较为灵活。业内人士表示,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陈逊过往管理业绩优秀,投资者可前往工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以及华安基金[微博]网上直销平台认购。

  华安基金相关人士表示,未来拟投资的媒体主要指在新技术、新商业模式支撑体系下出现的新媒体形态,互联网则更多强调最新的技术推动者,以及在技术推动下新衍生出来的商业模式。具体而言,投资领域包括:新媒体相关的电影、电视剧、动画行业、体育、游戏、新媒体广告视频等,以及互联网相关的移动互联网、O2O、互联网金融等等。

  拟任基金经理陈逊表示,目前,大量资本正向“互联网+”相关的新兴领域涌进,如零售、在线旅游产业、医疗互联网、汽车后市场互联网、教育互联网等,相信未来互联网的渗透和拓展将会带来源源不断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基发行

2015-04-30 10:4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