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迪发布全球百万美金悬赏令

2015年03月25日 16:58    来源: 富迪    

  针对媒体报道“中国造卫生巾辐射超标35倍,在黎巴嫩机场被扣”一事,现香港月朗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向全球发布百万美金悬赏令:

  1、 任何机构或个人能提供有效证据,证明媒体报道中提到的“广州月朗国际集团”、“中国月朗公司”与香港月朗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或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有隶属或合作关系的,香港月朗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诺向其支付100万美金;

  2、 任何机构或个人能提供有效证据,证明媒体报道中提到的30箱卫生巾产品是以香港月朗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或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包括上述企业子公司)名义发往黎巴嫩的,香港月朗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诺向其支付100万美金;

  3、 信息收集邮箱:feedback@foryou-china.com。

  另,香港月朗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联合采取以下行动:

  1、 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台湾、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

  委托当地权威机构,对香港月朗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所有卫生巾产品进行包括辐射值在内的全方位质量检测,并于第一时间向全球公示检测报告;

  2、 对部分媒体的不实报道及侵权行为,香港月朗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正式授权律师,开展维权行动;

  3、 对蓄意抹黑、诋毁、攻击香港月朗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任何机构或个人,香港月朗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坚决一查到底,追究其法律责任。

  香港月朗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3月25日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富迪发布全球百万美金悬赏令

2015-03-25 16:58 来源:富迪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