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叼炸天!什么基金三个月赚60%

2015年03月18日 08:31    来源: 中国基金报    

  春天来了,回南天到处都是水,黏糊糊的。小伙伴说受不了,好想屎。

  在千钧一发之际,唯秘拦下他说:“同志,看看你的基金净值,什么都好了。”

  小伙伴看一眼基金浮盈收益,活蹦乱跳玩儿去了。

  最近基金真是劲爆了,劲爆了。市场给了基金经理和基民们一个水灵灵的春天,随手捞一下都满手金子屑。看看今年偏股型基金都挣了多少?

  2015年1月1日至3月17日的区间范围内,全市场普通型基金的平均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20.38%,前十只基金平均涨幅高达:55.61%。以下附上涨幅前十的基金明细:

  

  2015年1月1日至3月17日的区间范围内,全市场混合型基金的平均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13.95%,前十只基金平均涨幅高达:42.92%。以下附上涨幅前十的基金明细:

  

  2015年1月1日至3月17日的区间范围内,全市场被动型指数基金的平均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11.88%,前十只基金平均涨幅高达:40.72%。以下附上涨幅前十的基金明细:

  

  2015年1月1日至3月17日的区间范围内,全市增强型指数基金的平均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8.87%,前十只基金平均涨幅高达:24.19%。以下附上涨幅前十的基金明细: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叼炸天!什么基金三个月赚60%

2015-03-18 08:31 来源:中国基金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