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克莱:升息前三月金价通常跌2% 继续看空黄金

2015年03月17日 07:40    来源: FX168网站    

  目前黄金市场在等待着本周的美联储FOMC会议,寻找升息的线索。巴克莱(Barclays)的分析师们称,黄金市场可能会有进一步的下行。

  巴克莱周一(3月16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称:“我们认为黄金市场会在今年接下去的时间内继续看看,受到美联储升息的影响。”

  “金价在上周继续下跌,连续跌了9个交易日,周五终于有所回升。”

  分析师们认为,由于市场对美联储在今年升息的信心越来越强,金价承压。

  “在2004至2006年升息的周期中,金价通常会在升息之前的三个月内下跌2%。”巴克莱预计今年黄金均价在1170美元/盎司左右。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巴克莱:升息前三月金价通常跌2% 继续看空黄金

2015-03-17 07:40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