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私募基金:继续看好成长股后市走势

2015年02月25日 08:35    来源: 新华网    

  春节前市场风格再度发生转换,2月份成长股出现大幅上涨的行情,创业板指不断创出新高。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多数私募基金看好成长股走势,未来成长股前景依然看好。

  数据显示,创业板指从1月底1680点开始走高,截至2月17日已经上涨至1894点,上涨超过200多点,并在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成功突破1900点关口,创下1900点新高。相反,大盘股2月份走势相对较弱,沪指从1月底的3210点开始,到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仅反弹到了3246点。

  私募排排网最新一项调查显示,75%的私募看好成长股未来的机会,42.86%的私募认为蓝筹股有很好的投资机会,10.71%的私募表示题材股也是自己关注的重点方向。

  业内专家表示,目前A股牛市行情尚未结束,改革利好以及流动性相对宽松将为市场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近期成长股表现出色也表明了市场前景依然乐观。

  菁英时代投资董事长陈宏超认为,2015年A股仍然运行在牛市当中。首先,资本市场的改革会释放改革红利。此外,中国进入了一个货币宽松周期,将为股市营造一个很好的外部资金环境,近期成长股的走强也充分说明了市场的热度不减,仍然值得看好。

  但业内人士同时表示,随着注册制改革的加速推进,节后新股发行节奏将明显加快,届时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股或将面临一定回吐压力。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私募基金:继续看好成长股后市走势

2015-02-25 08:35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