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又一公募大佬“奔私” 华安基金尚志民离任

2015年02月17日 08:26    来源: 中国资本证券网    

  华安基金今日发布公告称,原华安安顺灵活基金和华安宏利股票基金的基金经理尚志民因个人原因于2月17日离任,且不再转任公司其他岗位。消息人士称,尚志民离任后将投身私募。

  资料显示,尚志民从1999年6月在华安担任基金经理一职至今,是公募从业时间最长的基金经理,其所管理的基金长期业绩在业内持续领先,被誉为公募常青树。

  除了基金经理,尚志民身兼华安基金副总经理和投资总监多职,今日公告仅宣布其卸任此前掌管基金的基金经理职务,并未包含高管离任信息。不过消息人士表示,尚志民离任已确定,离开华安后将投身私募。这也意味着公募最资深的基金经理也加入了私募阵营。

  近年来,公募行业人才外流现象日益明显,数据显示,2014年的基金业离职人数再创新高,全年基金经理离职人数达到213人,而2012年、2013年分别为111位和136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又一公募大佬“奔私” 华安基金尚志民离任

2015-02-17 08:26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