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和网与浙江联通签合作协议 推优质分期购机服务

2015年02月17日 07:4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5年2月13日,泰然集团旗下泰和网与浙江联通关于分期购机业务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泰然集团董事长潘宝锋,以及浙江联通互联网业务部副总经理王海钢分别代表泰然和联通签署了该项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共同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分期购机服务,打造P2P互联网金融消费新模式。

  

  目前,分期购机市场尚处于市场发展阶段,而泰和网作为一家P2P平台,如何借用金融杠杆,以理财带动消费,并巧妙引导和利用金融互惠互利的创新思维形成良性循环,是本次合作的最大看点。

  泰和网总经理吴素春极力看好P2P企业试水金融消费新市场模式。她指出,泰和网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企业。通过本次与联通的合作,泰和网将试图摸索出一套适合于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消费模式,不断地完善服务、提升自我,促成与实现泰和网、浙江联通与投资人的三方共赢。她也透露,未来,泰然与联通还会进行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

  双方都认为,泰和网与浙江联通的合作是P2P行业的又一次创新跨界联手,相信合作将为彼此带来共赢。

  泰然集团董事长潘宝锋指出,互联网之于金融的关键点在于思考方式,2015年,泰然将更深入地结合互联网与金融属性,协作线上线下,以建立起更加完善的O2O绿色金融生态圈闭环。王海钢也非常看好浙江联通与泰和网的合作,经过长时间的考量,他认为泰和网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合作平台,他期待泰和网的年轻、活力、创新为浙江联通带来的新气象,并促成双方未来的共赢。

  签约仪式上,泰和网还同时发布了无线生活应用APP ——“门道”。据悉,“门道”是一个集金融搜索、在线支付、社区金融以及生活服务、游戏娱乐为一体的平台,旨在让大家随时随地随心地便捷享受金融服务和生活娱乐。

  作为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泰然一直积极布局移动互联网金融业务。其中,移动互联网更是泰然O2O金融生态圈中连接线上、线下的关键桥梁。截至2014年12月,手机网民规模达5.57亿,微信用户突破6忆,种种数据揭示着移动互联网的浪潮已经来临。此次与联通合作、发布“门道”APP平台,将是泰然在发展移动互联网金融布局上的重要一步棋。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泰和网与浙江联通签合作协议 推优质分期购机服务

2015-02-17 07:4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