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开展年终客户回馈活动

2015年02月05日 08:15    来源: 深圳商报     蔡奕臻

  岁末年初,“年终奖”又成热议话题。如何通过财富规划让年终奖保值增值?2月1日至3月31日,中信银行在 “中信红·迎春季”客户活动的基础上,开展“薪上加薪”年终客户回馈活动,通过财富管理的“资产配置”帮助客户的年终奖保值增值。

  据了解,中信银行依据客户对年终奖的投资需求,确定了相应的资产配置方案。本次活动套餐包括“贺喜存单”、“贺岁理财”两大主打产品以及实物贵金属、保险和基金等多种产品。“贺喜存单”不仅能为节日增添喜庆氛围,又能孝敬父母,关爱家人或以“压岁钱”的形式送给孩子;“贺岁理财”相比市场上同期限、同类型产品平均预期收益高出0.2~0.3个百分点,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此外,中信银行贴心的增值服务亦是本次活动的亮点。在 “中信红·迎春季”客户活动的基础上,中信银行开展“礼上有礼”活动,达标客户可享免费观影、跨行取款手续费减免等多种优惠。

  (蔡奕臻)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信银行开展年终客户回馈活动

2015-02-05 08:15 来源:深圳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