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方正证券10亿银行存款解冻 部分股权资产冻结

2015年02月05日 07:0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方正证券2月5日公告称,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解除对已冻结的公司银行存款17.73亿元中10亿元的冻结,同时冻结了公司持有的盛京银行、方正和生投资等股权。

  公告显示,为减少银行存款被冻结对公司带来的影响并经公司申请,2月4日开福区人民法院向公司送达了《民事裁定书》,冻结公司持有的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82%的股权;冻结公司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方正和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冻结公司全资子公司方正和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69%的股权。解除对已冻结的公司银行存款17.73亿元中10亿元的冻结。解除冻结后,公司尚有银行存款7.73亿元继续冻结。

  此前方正证券已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4年年度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0%-100%。公司表示,因2014年度公司证券经纪业务、信用业务及自营业务收入大幅增长等,公司2014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方正证券10亿银行存款解冻 部分股权资产冻结

2015-02-05 07: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