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7只基金重仓年报高预增股年内平均上涨74%

2015年01月04日 09:15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沪深两市交易所公布了2014年度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中小板的沃华医药将于1月15日率先拉开年报披露季大幕。

  数据显示,截至12月27日,27只基金重仓的年报业绩预计翻番股年内均实现上涨,平均上涨74.43%,其中大富科技、新世纪、盛路通信、银禧科技、九安医疗和黑猫股份6只个股涨幅翻倍,前3只个股更是涨幅超200%,分别为247.64% 、209.98%和200.41%。不过,仅从四季度看,这些个股股价却有些下滑,平均下跌0.87%,有6只个股跌幅超10%,GQY视讯和山东如意更是深跌逾30%,其中山东如意跌幅达34.38%。

  具体看来,年内领涨的大富科技三季度末被长盛电子信息主题和泰达宏利逆向策略2只基金重仓,前者是新进重仓,后者则在三季度减持28.98万股至3733万股,四季度以来,大富科技累计下跌6.30%。而四季度以来下跌最厉害的山东如意,三季度末仅被泰达宏利逆向策略1只基金重仓,且为新进重仓,持股数量为8260万股∩以说,泰达宏利逆向策略虽然在三季度成功选中2只年报业绩翻番股,但是四季度以来却并未尝到“甜头”,若至今持仓未变,反而因大富科技和山东如意2只个股的下跌,四季度以来账面浮亏3.76亿元。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7只基金重仓年报高预增股年内平均上涨74%

2015-01-04 09:15 来源:证券时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