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圣诞节来临 沪港通休假

2014年12月25日 08:30    来源: 长沙晚报    

  由于圣诞节的到来,沪港通也随着休假了。记者了解到,从昨日下午起沪港通交易通道正式启动了休假模式,要至下周一才能重开。

  根据沪港通相关试点办法,沪港通交易通道只有在沪港两市双方的共同交易日才能开通,因此在香港股市休市期间,沪港通也将会随着关闭。尽管接下来的几日A股仍将继续交易,但是在这段时间里海外投资者是无法通过沪股通的渠道买卖沪市股票的。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从沪港通启动至今1个多月的时间里,沪股通总余额为2263.79亿元(限额3000亿元),港股通总余额为2394.10亿元(限额2500亿元),分别用去了总额的24.54%和4.25%。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圣诞节来临 沪港通休假

2014-12-25 08:30 来源:长沙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