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只基金跨年暂停申赎

2014年12月23日 08:21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李树超

  根据2015年国家节假日安排和沪深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2015年1月1日(星期四)至1月4日(星期日)休市,多只基金也将暂停申购、赎回、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如易方达基金公告称,旗下易方达货币、易方达龙宝货币、易方达财富快线货币、易方达天天增利货币等于12月30日起暂停全部非直销机构的申购和定投业务,但在直销机构的申购和定投业务照常办理。

  此外,受境外主要市场圣诞节假期休市影响,投资海外的QDII基金也将于12月25日、26日前后暂停申购、赎回及定投等业务操作。如国泰纳斯达克[微博]100(QDII-ETF)、上投摩根亚太优势股票(QDII)、华夏恒生ETF联接、交银环球精选股票(QDII)、华安香港精选股票(QDII)、招商标普金砖四国指数(QDII-LOF)、海富通中国海外股票(QDII)等陆续发布公告,提示投资者提前进行相关业务安排,避免境外主要市场休市带来的不便。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多只基金跨年暂停申赎

2014-12-23 08:21 来源:证券时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