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赚钱引险资狂抢

2014年12月22日 12:14    来源: 梅州日报    

  近一个月来,保险资金入市节奏骤然提速,用于股票和证券投资基金新增资金2454亿元,总额已由10月底的8925亿元上升至11380亿元,占险资运用余额比例由10.14%上升至12.65%。其中,险资投资股票数额约6000亿元,投资证券投资基金约5300亿元。分析人士认为,趁着一轮行情火线加仓,不是行业内个别现象。特别是降息等政策推出带动市场对“慢牛”行情的预期,给险资把握后续投资机会提供催化剂。相对于机构对基金投资的快速升温,普通老百姓却慢了半拍,特别是梅州当地主动前往银行购买基金的人群,增长速度并不明显。

  (农业银行梅州分行金融理财师 郑红炼 王兵兵)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基金赚钱引险资狂抢

2014-12-22 12:14 来源:梅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