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发春秋航空联名信用卡发布 刷卡积分可兑换机票

2014年12月16日 08:10    来源: 深圳商报     彭蓓 兰朝霞

  记者昨日从广发银行深圳分行获悉,该行近日与春秋航空联合推出广发春秋航空联名信用卡,可为持卡客户带来“超值航空积分累计”、“绿翼积分多倍累计”、“高额航空意外险”等系列增值服务。

  近年来,消费升级带动了国内外旅游市场的火爆,伴随航空需求大众化、低空领域的开放,民航业也迎来航空刚性需求的井喷。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民营航空公司,春秋航空近年来在低成本运营领域已取得成效。截至今年,春秋航空共计拥有46架空客320。本次与广发银行的合作,成为其在自身发展中的新尝试。

  广发春秋航空联名卡贴近大众消费需求,产品设置白金卡、金卡两个级别。金卡可享首年免年费,每年刷卡满6次即可全额免次年年费。且刷卡消费与绿翼积分相关。金卡刷卡消费400元人民币累计1绿翼积分,白金卡刷卡消费300元人民币累计1绿翼积分。绿翼积分可灵活换取春秋航空机票、行李托运、飞行餐等增值服务,一绿翼积分可等同一元人民币使用。持卡客户商旅出行、海外消费均将获得多倍绿翼积分累计。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发春秋航空联名信用卡发布 刷卡积分可兑换机票

2014-12-16 08:10 来源:深圳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