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帮您拍张“全家福”

2014年12月09日 08:41    来源: 沈阳晚报    

  中信银行在全行范围内推行“与父母拍一张全家福”的客户回馈活动,试图通过企业的力量营造“感恩与关爱”的社会氛围。

  近日,中信银行推出了历时3个月的“中信红·感恩季 爱在感恩有礼”活动。活动以“爱在父母身边”、“爱在指间流转”、“爱在暖情相守”为三大阶段主题,为父母、为自己、为客户提供了多重好礼回馈。其中,中信银行“与父母拍一张全家福”活动,以独特、贴心、温暖而又传统的方式,将温馨与祝福送给千家万户,并将一份岁月的记忆烙印在光影之中。

  除此之外,中信银行还特为老年客户推出了“老年客户套餐”,客户购买即可享受双重积分礼遇,还可获得新年抽大礼的机会。中信“幸福年华卡”是一张为中老年客户度身定制的专属借记卡,除具备现有中信理财宝金卡和白金卡功能外,还特别附加五大专属服务功能,涵盖了关爱、理财、便利、健康、休闲等多项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信银行帮您拍张“全家福”

2014-12-09 08:41 来源:沈阳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