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克莱:ETF流出积少成多 黄金市场持续负面影响

2014年09月23日 09:51    来源: FX168网站    

  近期黄金市场情绪低迷,黄金ETF一直有持续的流出。SPDR黄金ETF在经历了上周和本周的流出后,目前的持有量是2008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对此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说:“在上周五全球黄金ETF的持有量减少了10.1吨,这是去年12月以来最大的单日流出量。”

  该行提到,这其中主要就是SPDR黄金ETF流出的7吨多。

  而巴克莱(Barclays)称,黄金ETF市场中出现的这些状况是持续的负面影响,“尽管每个交易日单独的流出量很小,但其持续的流出加在一起就很大了。上周流出了16.8吨,而9月至今已经流出了21.8吨,今年至今的流出量则有71.7吨。”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巴克莱:ETF流出积少成多 黄金市场持续负面影响

2014-09-23 09:51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