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亚科技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翻三倍

2014年09月22日 07:2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金亚科技9月21日晚间发布了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80万元-22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285.80%-308.06%。公司去年同期盈利为539.14万元。

  根据公告,报告期内,公司持续专注主营业务,投资收益初见成效;同时,加强各分子公司预决算管理,强化内部控制,成本控制得当。

  去年业绩亏损的金亚科技,今年复苏明显。金亚科技前期开始业务转型,正布局电视游戏产业打造,“硬件-内容-平台”生态体系。此前公司再度加码网游和新媒体业务。9月17日,公司宣布以自有资金向麦秸创想增资400万元,占增资后总股本的20%;以自有资金向雪狐科技增资人民币800万元,占增资后总股本的35%。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亚科技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翻三倍

2014-09-22 07: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