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周集合信托融资规模 创半年来新低

2014年09月19日 07: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据用益信托工作室不完全统计,上周共16家信托公司参与成立了55款产品,其中46款产品公布了募集资金,成立规模约为 39.87亿元。较前一周相比,上周参与公司数量继续减少,不仅产品成立数量回落至55款,而且融资规模亦下降明显,环比跌幅达 32.93%,产品平均规模由上周的0.76亿元回落至0.73亿元。

  上周融资规模遭遇滑铁卢,创最近半年来新低,信托市场降温明显。对此,用益研究报告称,一方面,信托业所处发展环境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加,不同因素之间交织叠加、相互作用,部分信托计划已经在“中秋节”前完成募集;另一方面,基于对当前国内影子银行的担忧,部分信托计划募资时间有所延长,从而造成上周信托计划成立集中度减少。从近几周的融资规模走势来看,信托市场融资力度尚未缓解,各方对信托市场未来发展保持谨慎。(吕江涛)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周集合信托融资规模 创半年来新低

2014-09-19 07:30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