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广核进军互联网金融

2014年09月17日 07:35    来源: 中国青年报     刘芳

  近日,深圳前海中广核富盈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富盈”)在深圳正式开业,标志着中国广核集团(以下简称“中广核”)金融产业的触角首次伸向互联网金融领域。

  在中广核“十二五”规划中,金融与综合服务与核能、核燃料、非核清洁能源一起成为中广核四大产业板块。中广核富盈董事长胡焰明介绍,中广核富盈将充分利用金融创新为我国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据介绍,目前,中广核富盈着力开展三大金融服务:中广核富盈打造的核盈金融互联网投融资平台;分离式保函服务;为中广核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广核富盈与银行、保理公司等金融机构合作,通过应收账款保理模式、订单融资模式为中广核优质供应商提供供应链融资服务。中广核拥有近万家供应商,供应商都经过严格筛选甄别,资信情况良好,中广核富盈归集供应商应收账款和订单融资需求,向银行、保理公司或其他金融机构融资,或通过核盈金融平台放标,从而实现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广核进军互联网金融

2014-09-17 07:35 来源:中国青年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