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二季度隐形重仓150只个股

2014年08月19日 09:08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截至昨日,857家公司公布了半年报,将上市公司半年报和基金二季报进行对比发现,有150只个股未曾在基金二季度重仓股名单中现身,但其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却出现基金身影。

  150只基金隐形重仓股由于占净值的比例相对较小,因而未能跻身基金重仓股名单,但对于上市公司来说,部分隐形重仓股基金持股量占流通股比例却不小。统计显示,150只隐形重仓股中,基金上半年末持股比例5%以上的就有12家,煌上煌、德联集团、瑞康医药3只个股基金控盘比例超过10%。

  从隐形重仓股中的基金家数看,59只个股上半年末前十大流通股东有2只以上基金,煌上煌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共有6只基金现身,珠江钢琴、金智科技等4只股也均有5只基金。

  7月以来大盘走强,基金隐形重仓股表现也毫不逊色,7月以来平均上涨16.77%,涨幅在20%以上的就有43只,盛屯矿业涨幅最大,期间上涨125.29%。

  (专题数据由证券时报中心数据库提供,数据来源于上市公司公告,若有出入,请以公告为准)

  (融资融券数据日期为8月15日)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基金二季度隐形重仓150只个股

2014-08-19 09:08 来源:证券时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