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行200亿元授信额度 支持厦航发展

2014年08月13日 08:4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李焱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厦门航空昨日在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电子商务、联名卡、存贷业务、飞机融资等对公对私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招商银行将给予厦门航空及所属投资公司200亿人民币授信额度,支持其做大做强。

  招行行长田惠宇表示,未来招商银行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传统优势,并积极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厦门航空及所属投资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和有力的信贷支持,给予厦门航空及所属投资公司同等条件下最优的利率和费率,有效支持厦门航空的长期发展。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招行200亿元授信额度 支持厦航发展

2014-08-13 08:4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