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浙商银行着力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2014年08月13日 08:31    来源: 金陵晚报    

  浙商银行为解决小微企业倒贷问题、降低其融资成本,开发了五大类还款方式创新类产品,五大类还款方式包括期限年审法、期限拉长法、无缝对接法、分期付款法和额度循环法。以采用无缝对接法的“还贷通·到期转”产品为例,针对一些有发展前景、但续贷时存在暂时资金困难的小微企业,浙商银行将在同一天内完成原贷款归还与新贷款发放两项操作,做到放款与还款无缝对接,企业只需签订新的贷款合同而无需归还本金,即可在原授信到期后继续使用贷款资金,企业省却了提供掉头资金烦恼。

  开业十年来,浙商银行累计发放小微贷款4300余亿元,受益客户超过31万户。该行日前向17家分行、86家专营机构发放1000份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超过85%的受访者在提及浙商银行时,最先想到的是其小企业业务,72%的受访者认为浙商银行小企业贷款的突出比较优势是其贷款的高效率。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浙商银行着力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2014-08-13 08:31 来源:金陵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