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银美林:黄金料筑顶做空时候到 目标1180

2014年08月13日 07:46    来源: FX168网站    

  美银美林(BofA Merrill)周二(8月12日)表示,“随着股市仍可能进一步上扬,美元非常容易因此回落,但我们依旧逢低做多美元,尤其是美元兑纽元和印度卢比。”

  美银美林同时警告称,“我们不想碰的货币对是美元/日元。”

  美银美林建议道,“目前美/日陷入宽幅区间104.13/100.75区间交投,多空皆有可能,虽然我们能够在区间低点设置挂单,但是我们更倾向于等待和观望。”

  不考虑风险资产环境,美银美林认为是时候做空黄金了。

  美银美林指出,“我们认为黄金将在1345/1385区域筑顶,并终结14个月的区间交投,我们预计长期下行趋势将得到延续,目标将测试并下破1180。”

  在其技术组合中,美银美林同时继续持有从1.3594入场的欧元/美元空头头寸,目标指向1.3212,止损放在1.3705。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银美林:黄金料筑顶做空时候到 目标1180

2014-08-13 07:46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