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淘宝旅游宝叫板程涨宝 在线旅游搭车互联网金融

2014年08月07日 17:09    来源: 解放日报    

  日前,淘宝旅行和余额宝联合推出“旅游宝”,消费者用余额宝购买淘宝旅行的产品后,钱可以继续冻结在余额宝账户中,一直到“确认收货”之前,都可以享受余额宝收益。记者了解到,旅游搭车互联网金融的趋势日益显现,此前携程已推出“携程宝”、“程涨宝”两款具有理财特征的预付产品。

  据介绍,“旅游宝”专门针对余额宝用户推出。为了避免消费者购买旅游产品后出现时间安排上的变化,在购买之后的30天内,消费者可以随时取消预订,所冻结款项也会随即解冻,并且不影响已获得的收益。

  携程此前推出的“携程宝”和“程涨宝”也宣称让购买者“边旅行边赚钱”。不过,与余额宝不同,携程宝、程涨宝所获得的本金和返利全部是以携程预付卡的形式获得,且收益都是来自携程自身的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淘宝旅游宝叫板程涨宝 在线旅游搭车互联网金融

2014-08-07 17:09 来源:解放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