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抢蓝筹反弹 易方达非银ETF规模三天翻倍

2014年08月05日 15:51    来源: 华股财经    

  随着市场风格转换逐步得到确认,蓝筹风格指数近日涨幅较大,非 银行 金融指数作为“股市放大器”的特征凸显。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易方达沪深300非银行 金融ETF 自7月18日上市以来,两周内净值上涨12.2%,尤其最近3个交易日大量申购资金涌入,3日内份额规模激增近一倍。

  记者了解到,易方达 非银ETF 最近交投活跃,在近3个交易日其二级市场平均溢价0.2%,份额规模也激增近一倍,有大量资金进场,显示投资者强烈看好本轮反弹的持续。易方达非银 ETF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的跟踪非银行 金融行业 指数的ETF,成份股主要分布于 保险 和券商两个板块,其高beta、高波动性的特征明显,为投资者提供了方便、高效的博反弹工具。

  多家研究机构认为,7月经济在稳增长刺激下继续反弹, PMI连创新高,结合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以及近日央行的正回购 利率下调,三季度货币和信贷有望保持相对宽松的状况,实体经济的融资 利率也有望下降,在此背景下,经济内生动力正在加强,三季度经济有进一步复苏的空间。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抢蓝筹反弹 易方达非银ETF规模三天翻倍

2014-08-05 15:51 来源:华股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