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时基金:四因素推动上周反弹

2014年07月30日 09:01    来源: 凤凰网    

  上周上证综指大涨3.28%,我们认为主要是由四方面因素:其一是上周公布的汇丰 PMI指数初值为52,超过了市场之前的平均预期(51),并创下18个月新高,该指数反弹也体现了制造业的改善;第二个因素是社会融资成本的下降,即信贷和货币制度宽松为此轮反弹的资金面形成了支撑;第三是国内 房地产 的局部放松,上周很多城市限购政策陆续出现了一定的调整;第四个因素是沪港通的临近,带动了以金融股为代表的大盘股估值的提升,进而也带动了上周沪指的反弹。

  对于行业板块上,我们较为看好新能源汽车板块,从今年相关政策落实的情况来看,该行业具备长期的向上发展条件。我们认为值得挖掘的具体投资范围包括电池、电机、电控系统、充电设备等一系列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博时基金:四因素推动上周反弹

2014-07-30 09:01 来源:凤凰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