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五只新股,今日发行网上申购

2014年07月23日 08:11    来源: 扬子晚报    

  今日,川仪股份、康尼机电、中材节能、台城制药、天华超净等五只新股在沪深交所网上、网下发行。

  川仪股份:工业自动控制龙头

  公司是国内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臵制造业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企业,致力于为国家电力、冶金、石化、建材、交通、市政工程行业等的重点工程提供先进的自动化仪表和系统解决方案,经济规模连续多年位居行业第一,在国内市场和同行业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公司主要产品是智能执行机构、智能变送器、智能调节阀等。

  康尼机电:轨道交通门龙头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轨道交通门系统供应商。目前产品主要包括轨道车辆门系统、站台安全门系统、轨道车辆内部装饰产品、轨道车辆电力和通讯连接器、门系统配件等,主要应用于城市轨道交通和干线铁路。其中城轨车辆自动门系统产品占国内城轨市场份额的50%以上,同时跻身欧洲、北美等国家。

  中材节能:余热发电龙头企业

  公司是从事余热、余压综合利用的专业化节能服务公司,主要服务于水泥、钢铁、化工、有色金属等工业领域。公司在水泥余热利用行业的市场占有率为27%,位居前列。公司下游以水泥、建材等行业为主,其中水泥行业收入占比超过70%。公司立足水泥行业余热发电领域,目前已为国内外近300条水泥窑生产线设计和配套了低温余热发电系统。

  台城制药:华南优质普药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普药中成药和化学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线分为止咳化痰类、补肾类和抗感染类药物三个类。主要生产和销售止咳类OTC产品止咳宝片、补肾类产品金贵肾气片和抗感染类国家基本药物红霉素肠溶片和依托红霉素片等。华南地区占比销售额的75%以上,以代理制销售为主。核心产品止咳宝片是公司单品最大的品种。

  天华超净:防静电超净领先者

  公司是以向客户提供静电与微污染防控解决方案为核心,专业从事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的主要客户涵盖了液晶显示、半导体、硬盘存储等精密电子制造行业的全球领导厂商,包括夏普、日立、三星、西部数据、希捷等,同时公司也是华为、京东方、中兴通讯等国内知名电子制造企业的核心供应商。

  股 票 申 购 发行数量 网上发行 发行价 市盈率 申购

  简 称 代 码 (万股) (万股)(元/股) 上限

  川仪股份 732100 10000 4000 6.72 21 4万股

  康尼机电 732111 7230 2892 6.89 18.62 2.8万股

  中材节能 732126 8000 1600 3.46 21.63 1.6万股

  台城制药 002728 2500 1000 14 17.50 1万股

  天华超净 300390 1950 780 8.47 18.29 7500股

  点评:申银万国预计川仪股份、中材节能、康尼机电、天华超净、台城制药的网上最终中签率分别为0.74%、0.89%、0.78%、0.48%、0.82%,建议申购次序为中材节能、川仪股份、天华超净、康尼机电、台城制药。 马进 陈春林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五只新股,今日发行网上申购

2014-07-23 08:11 来源:扬子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