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年1到4月美国出口至香港黄金量超其产量三成

2014年07月15日 13:01    来源: FX168网站    

  今年前四个月,美国向中国香港地区出口的黄金是同期其国内黄金产量的129%。

  

  由于经历去年金价大跌后很多矿企开始专注高等级的矿石,因此,在今年前四个月,美国国内的黄金产量同比下降5%至69.1吨。

  但在今年1到4月,美国向香港地区出口了89.5吨黄金,向瑞士出口了56.2吨黄金。尽管美国黄金总出口量同比下降了约35%,但对香港的出口量却增加了27%。

  此外,美国向香港地区出口的这89.5吨黄金足足比其产量多出了20.4吨。

  

  从表中可以看出,在今年前四个月中,有三个月美国出口到香港的黄金是多过出口到瑞士的黄金的。排在第三的则是英国,进口美国黄金11.2吨,接下去是阿联酋的6.2吨、澳大利亚和印度的6.2吨以及泰国的4吨。

  

  美国的黄金出口虽然比去年有所减少,但仍然是比较大的量。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年1到4月美国出口至香港黄金量超其产量三成

2014-07-15 13:01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