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现场经验交流会

2014年07月15日 07:47    来源: 中国银行业协会    

  

  “百佳示范单位”现场经验交流会现场

  

  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讲话

  

 

  内蒙古银监局局长文振新致辞

 

  

 

  中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芳主持会议

 

  

  “百佳示范单位”公众开放活动座谈会现场

  

  会议代表参观中信行呼和浩特分行营业部

  为深化行业服务品牌建设,宣传与交流“2013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服务金融消费者、展示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推动银行业进一步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中国银行业协会于2014年7月10日至11日在呼和浩特召开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现场经验交流会暨公众开放活动。中国银行业协会自律工作委员会、消费者保护教育委员会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部分会员银行总行服务管理工作主要负责人,华东、华南、西南片区地方银行协会服务工作负责人及辖内百佳示范单位代表,内蒙古地区百佳示范单位客户代表,以及新华社内蒙古分社、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电视台、内蒙古广播电台、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等新闻媒体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内蒙古银监局局长文振新、中国银行业协会理事会理事、内蒙古银行业协会监事长、内蒙古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杨阿麟出席会议致辞并讲话,中国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芳主持会议。

  杨再平专职副会长发表了题为“用百佳示范引领银行业给老百姓以最满意金融服务感受”的讲话,他指出,中国银行业协会已连续八年开展“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评选活动。通过创建“百、千佳”评选,带动了银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理念的提升,营业网点布局的改善和功能升级,无障碍设施建设和应用的进一步优化,全方位电子银行服务的迅猛发展。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的改进得到全社会的广泛好评,充分体现了责任银行、服务至上的社会公共形象。他强调,老百姓的感受是衡量金融业服务的最重要标准,要用无微不致,无可挑剔的“百佳”示范引领全行业给老百姓以最满意金融服务感受。

  会上,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分别介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和百佳创建工作方面的优秀经验和主要成果;内蒙古银行业协会介绍了开展文明规范服务管理工作,提升辖内整体服务水平的工作要点和经验;百佳示范单位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营业部、招商银行包头支行和百佳示范单位优秀创建奖内蒙古银行包头分行营业部分别交流了服务经验及打造百佳示范网点工作亮点和体会;媒体代表内蒙古日报记者对银行文明规范服务作了精彩点评;最后,2013年度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代表分享了服务中感人案例,传递了一线员工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在公众开放活动中,特别邀请客户代表、媒体代表及员工代表就银行的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对银行业服务工作提出了大量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全体会议代表实地对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营业部、招商银行包头支行,内蒙古银行包头分行营业部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切身体验千佳单位文明规范服务全过程和提升客户体验的个性化服务亮点。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现场经验交流会

2014-07-15 07:47 来源:中国银行业协会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