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周三午盘小幅上扬 结束两连跌

2014年07月10日 09:35    来源: 东方财富网    

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时间7月9日晚间消息,在连续两日下跌之后,周三美国股市小幅上扬。企业财报季已拉开帷幕。投资者等待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议息会议纪要。

  美东时间7月9日11:58(北京时间7月9日23:5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1.21点,报16,937.83点,涨幅为0.1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48点,报1,968.19点,涨幅为0.2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6.04点,报4,407.51点,涨幅为0.37%。

  盘面方面,周期性消费品和电信板块领涨,公共事业板块下跌。

  宏观方面,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将于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2:00出炉。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Jim Reid称,美联储(FED)会议纪要公布之前,市场紧张情绪有所上升,预计此次纪要立场将比美联储主席耶伦近期的讲话“偏鹰”。

  个股层面,美国铝业在周三的股价可能会引得投资者的关注,在该公司发布财报后,其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逾2% .

  Gigamon股价在周二下滑28%,这主要是因为这家网络营建公司下调了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预期。

  北京时间7月9日下午,微软公司已经提醒用户将在2015年1月13日后停止对Windows 7提供主要支持。这意味着用户还可获得免费安全补丁,但其他类型的更新将付费,或者需要签订特定的授权协议。

  美国航空集团周三小幅下调了第二季度单位收入增长预期,这是用于衡量航空运营商营收的重要指标之一。通常情况下,第二季度是航空运营商业绩表现强劲的一个季度。

  通用汽车韩国分公司员工周三投票决定就工资和产量问题罢工,这意味着已经因韩元走强收入下滑而焦头烂额的汽车制造商们将面临艰难的年薪谈判。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股周三午盘小幅上扬 结束两连跌

2014-07-10 09:35 来源:东方财富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