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整体仓位小幅上升

2014年06月30日 07:5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周市场低位反弹,股指现普涨格局。基金经理上周操作相对活跃,除了部分主题基金有小幅减仓外,多均衡类基金选择适度加仓,但并未出现明显的大幅加仓操作,基金整体仓位小幅上涨。

  德圣基金研究中心仓位测算数据显示,截至6月26日,偏股方向基金上周仓位小幅上升。可比主动 股票基金加权平均仓位为83.98%,相比前一周升0.29个百分点;偏股混合型基金加权平均仓位为77.82%,相比前一周升0.40个百分点;配置 混合型基金加权平均仓位69.41个百分点,相比前一周升0.26%。

  周度仓位测算结果显示,截至6月27日,偏股型基金仓位下降1.59%,当前仓位80.40%。其中,股票型和标准混合型基金当前的仓位分别为85.94%和70.88%。

  根据德圣基金数据,上周加仓基金多于减仓基金。从具体基金来看,减仓幅度较大的多为前期仓位积极的主题基金,加仓较为明显的多为操作灵活、配置相对均衡的基金。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基金整体仓位小幅上升

2014-06-30 07:54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