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丰中国推出新版“汇丰卓越理财”

2014年06月10日 07:17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新版的“汇丰卓越理财”这一全球性财富管理品牌,并正式推出外资银行中最为领先的可视化的综合财富管理平台,深入了解和科学分析客户真正的财富需求,强化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业务模式。

  在新版“汇丰卓越理财”的框架下,汇丰中国已在增强财富管理能力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采用与产品销售业绩脱钩的新的激励机制,推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流程,开发先进的技术和财富管理平台以促进与客户的沟通等。新的“汇丰卓越理财”以“个人经济”这一全新的视角分析客户需求,与客户建立长远持久的客户关系。

  在新版“汇丰卓越理财”推出的同时,汇丰中国推出内地外资银行中最为领先的综合财富管理平台——“3D财智平台”,通过“3D财智平台”的可视化呈现,客户可以全面掌控其理财决策过程,随时登陆及全面了解自身的财富规划、跟踪分析投资组合表现并及时捕捉市场机遇。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汇丰中国推出新版“汇丰卓越理财”

2014-06-10 07:17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