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花旗《全球黄金报告》:我们将继续“不动心”

2014年05月30日 07:44    来源: FX168网站    

  花旗集团(Citi)周四(5月29日)发表评论称,乌克兰局势并未很快缓和,黄金短线仍可能从中获得支撑。不过目前其他方面支持黄金价格走高的因素非常局限。

  花旗集团分析师在其周四公布的《全球黄金报告》中表示,2014年上半年黄金均价料在1337美元/盎司,2015年预计将走高至1365美元/盎司。

  但是,该行继续看跌黄金公司,尽管黄金公司采取回避措施在短期内达到收支相抵的目的,但是黄金行业75%的公司仍在烧钱。

  花旗银行分析师Johann Steyn如是说,“我们得出的结论是,长期增持黄金矿业公司股份存在较大风险。”

  Johann Steyn表示,Goldcorp、巴里克黄金以及纽蒙特矿业的情况较同行稍好一些,但是这也取决于接下来资金配置是否有效管理。最不太可能为股东带来利益、并被花旗调降评级至“卖出”的公司分别是Sibanye黄金、非洲巴里克黄金、Polymetal国际、Gold Fields、Newcrest矿业和Harmony黄金矿业。

  我们认为价值毁灭的循环将继续贯穿全球黄金行业。我们将继续我们的主题——“不动心”。

花旗《全球黄金报告》:我们将继续“不动心”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花旗《全球黄金报告》:我们将继续“不动心”

2014-05-30 07:44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