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行推出刷卡金返还优惠活动

2014年05月08日 08:32    来源: 深圳商报     石 奇

  即日起至6月30日,交通银行携手春满园、海底捞、和民、潮江春在内的58家餐饮门店开展“餐饮超红季,码上有红包”客户回馈活动,在合作餐饮商户持交行卡消费最高可返100%刷卡金。

  据了解,活动期间每逢周五,持交通银行信用卡至活动门店扫二维码,可立即获得刷卡金红包,当日单笔刷卡消费满足指定金额即可获得刷卡金奖励,最高可以享受100%刷卡金返还,相当于免单,每家门店每天限30个名额,每位客户每月累计最高可获赠200元刷卡金。(石 奇)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交行推出刷卡金返还优惠活动

2014-05-08 08:32 来源:深圳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