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鸿博股份澄清央视315曝光事件 13时复牌

2014年03月18日 07:4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鸿博股份(002229)17日午间公告,央视315晚会“消费预警”环节曝光了橡皮擦、涂改液中有害物质严重超标的情况,随后,有媒体刊登了题为“央视315曝光黑名单波及多家上市公司”的报道,报道中“部分文具被指不安全三家上市公司遭遇黑天鹅”,并列出了包括鸿博股份在内的三家A股上市公司。

  经核实,上述关于公司的报道不属实,公司针对上述报道事项说明如下:

  1、本公司经营范围为出版物、包装装潢印刷品、票据、票证印刷;磁卡、智能卡的研究与加工;网络技术、物联网技术的开发与服务以及对金融、文化、娱乐业的投资等,不涉及生产和/或销售文具产品类业务。

  2、公司及分子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票据票证、证书证件、智能标签、金融IC 卡等。

  3、本公司及分子公司均未涉及央视 315 晚会“消费预警”环节曝光的橡皮擦、涂改液等文具产品的生产和/或销售。

(责任编辑:史博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鸿博股份澄清央视315曝光事件 13时复牌

2014-03-18 07:4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