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银优秀企业股票基金1月6日开始发行

2014年01月09日 08:32    来源: 扬子晚报    

  据中国证券报 中银优秀企业股票基金于1月6日开始发行。

  该基金将把不低于80%的非现金基金资产投资于优秀企业股票,目前该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甘霖拥有20年证券从业经验,其管理的中银收益(163804,基金吧)基金、中银蓝筹基金等多只绩优产品曾在业内多项权威评比中夺得大奖。中银基金相关人士表示,随着十八届三中全会定调全面深化改革,产业升级、国企改革、环保治理、医疗卫生体制等改革议题预计将引爆新的经济增长点,催生一批优秀企业。中银优秀企业股票基金将把握“改革元年”开年契机,锁定受益行业,从中挑选公司治理结构良好、盈利能力强、具备核心竞争力和成长能力的杰出企业,让投资者充分分享企业价值增长带来的超额收益。田露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银优秀企业股票基金1月6日开始发行

2014-01-09 08:32 来源:扬子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