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三方支付掘金支付产业链 汇付天下子公司汇付科技成立

2013年11月28日 08:17    来源: 扬子晚报    

  据一财 第三方支付机构正在发力打造和完善支付产业链。

  11月27日,第三方支付机构汇付天下宣布成立其控股子公司汇付科技,后者将专注于为各行业提供账户处理系统托管运营及增值服务。

  具体业务方面,汇付科技将提供各类账户数据处理系统开发、核心系统托管、运行维护支持以及业务增值服务,以账户处理为核心平台,在汇付天下全方位战略版图中,促进并完善支付生态环境,为发卡机构、持卡人提供增值服务。值得注意的是,汇付科技还发展“预付卡”类业务,将第三方支付的触角延伸向卡账务数据处理、代发卡、收单代理、网上充付、互通结算、金融网关服务等。11月27日,汇付科技同时发布其“卡汇服务平台”,以及基于这个平台的小微商户卡、行业预付卡、城镇便民卡等服务产品。夏心愉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第三方支付掘金支付产业链 汇付天下子公司汇付科技成立

2013-11-28 08:17 来源:扬子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