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3-14财年印度黄金珠宝出口料下滑约50%

2013年11月28日 07:32    来源: FX168网站    

  印度Gitanjali Gems主席兼总经理Mehul Choksi周三(11月27日)表示,由于过去几个月政府不断限制国内黄金进口,导致原材料供应短缺,该国2013-2014财年的黄金珠宝出口同比料将下滑约50%。”此前据印度珠宝首饰出口促进委员会(Gems and Jewellery Export Promotion Council)提供的数据显示,2012-2013财年印度黄金珠宝出口额共计129.3亿卢比。

  Choksi指出,“当前市面上的黄金存货越来越少,国内市场的溢价已经飙涨了8-9%,而这将迫使更多进行黄金走私。同时,今年前7个月印度的黄金珠宝出口就已经下滑超过55%。”

  另有数据显示,在本该是黄金消费旺季的宗教节日期间,印度黄金产业的销量却直线下滑超过50%。

  印度出口商Gitanjali总裁Sanjeev Agarwal表示,“在国际金价普遍下跌的情况下,印度国内金价却在不断冲高,而附近国家如迪拜的金价却比国内便宜超过21%,相信市民会更愿意从迪拜那里购买黄金。”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013-14财年印度黄金珠宝出口料下滑约50%

2013-11-28 07:32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