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罗羿金格获评“公信力企业”与“满意品牌”双项殊荣

2013年11月25日 09:4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在第四届“见证·品牌的力量”全国服务业公益调查活动中,罗羿金格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公信力,一举被推选为:“全国贵金属投资服务业最具公信力明星企业”与“全国贵金属投资服务业客户满意典范品牌”。

  “见证·品牌的力量”全国服务业公益调查活动,由《经济》杂志社、《中国商报》、《中国贸易报》等主办,旨在通过深度挖掘服务业领域的技术产品、管理制度、经营理念、流通秩序、基础设施、品牌建设等方面成功经验,进一步推动服务业企业的科学发展,营造推动服务业大发展的良好环境。本次调查活动以“规则科学,公正公平,客观权威”为原则,严格按照《服务业公众满意度指数》标准,依据组委会推荐、公众投票、评委三方数据评分来获取调查结果,优秀企业将被推选而获评荣誉。本次调查活动行业涉及广泛,媒体影响力巨大,人民网、新华网、腾讯网、搜狐网、网易、凤凰网等数十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罗羿金格在本次公益调查活动中,能够脱颖而出,是企业精心耕耘于品牌服务体系建设的阶段性成绩,更是赢得业界与客户肯定的有力证明。“用户为中心”,是罗羿金格始终恪守的服务理念,并被落实到方方面面:从细节出发——想为客户所想、第一时间解决问题、提供全方位的呵护;从战略与未来发展层面出发——通过构建与运营大数据中心、风险管理体系、品牌引领模式、智慧解决方案等独有的增值项目,罗羿金格致力为客户提供稳定可持续发展、最佳体验的贵金属3.0时代投资服务。

  “全国贵金属投资服务业最具公信力明星企业”与“全国贵金属投资服务业客户满意典范品牌”两项金曲奖殊荣,激励着罗羿金格再接再厉,继续坚持规范化运营与客户服务建设,努力打造安全、透明、健康、增值的投资环境,为中国贵金属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影响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罗羿金格获评“公信力企业”与“满意品牌”双项殊荣

2013-11-25 09: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