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马年金银币身价大涨四成 同规格最多差10倍

2013年11月13日 08:41    来源: 每日新报    

  在发行一个月之后,马年金银币日前挣脱了限价束缚,身价开始随行就市。昨天,多种规格的马年金银币市场价已经比最初上市时上涨了四成有余。但记者发现,在不同店中,同种规格的马年金银币身价差距最多能超过10倍,有的甚至比金银原料价格还低许多。业内人士提醒投资者购买前一定要辨明真伪。

  按照央行发布的公告,马年金银币在10月10日发行。在发行的最初一个月里,其身价要受到中国金币总公司公布的初始发售价的限制,而现在距离发行日已过了一个月,马年金银币售价可根据市场状况随时波动。

  挣脱了限价束缚的马年金银币身价立时上涨。根据记者从一家特许经销商处了解到的情况,不少规格的马年金银币售价已经比刚上市时涨了四成多。比如投资者购买较多的彩色金银币套装现价3200元,比原先的2252元涨了948元,涨幅达42%。1盎司的圆形本色银币和彩色银币涨幅更已接近五成。而本色金银币套装现价2800元,比原先的2194元涨了606元,涨幅也达27.6%。

  有业内人士表示,投资者在购买金银币前,一定要仔细辨别真伪。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马年金银币身价大涨四成 同规格最多差10倍

2013-11-13 08:41 来源:每日新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