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双十一基金也淘宝 五公司重点产品成交过百笔

2013年11月12日 08:52    来源: CE.cn     刘斯会

  易方达聚盈A债券基金成为国内首只淘宝双十一定制基金

  昨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购物节落下帷幕。

  《证券日报》基金部记者逐一浏览17家基金淘宝店发现,相较淘宝网上热火朝天的“5折促销专场”的火爆情况,基金淘宝店显得相对“清闲”了一些。

  进一步观察发现,17家基金淘宝店中,有5家基金公司旗下重点宣传产品,当日成交量均过百笔。其中,易方达旗下的易方达聚盈A当日成交17471笔,创当日成交笔数最多,平均单笔认购超1万元。

  据记者了解,这次对“双十一”最花心思的基金公司非易方达基金莫属。旗下易方达聚盈A债券基金是国内首只淘宝“双十一”定制基金。据了解,该基金为新发的一只分级债基,6%的保本收益率高于市面上大多数货币基金以及银行理财产品,且认购门槛设置为100元。截至昨晚截稿时,易方达聚盈A当天的成交记录为17471笔,成交金额在3万元和5万元的也不少,平均单笔认购超1万元。

  此外,开展促销活动的还有银河基金和工银瑞信基金,两家基金公司旗下银河行业优选股票、银河主题策略股票和工银月月薪定期支付债券基金3只产品参与了“双十一”限时申购优惠活动,记者发现,参与限时申购优惠的这3只基金当日成交量均超过百笔;同时,在“双十一”理财分会场重点宣传推广的国泰淘金互联网债券型基和达宏利瑞利A,两只基金的成交情况也很好,当日成交量笔数也超过百笔,从平均成交金额上看,仍以百元居多,其中,泰达宏利宏利瑞利A单笔最高金额最高有5万元。

  此外,记者发现,除上述5家基金公司旗下重点宣传的基金产品,在当日成交情况均超过百笔外,其它未做重点宣传的基金,成交量依旧寥寥无几。(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双十一基金也淘宝 五公司重点产品成交过百笔

2013-11-12 08:52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