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张裕三季度净利下滑近五成

2013年10月23日 07:49    来源: 北京晨报    

  10月21日晚间,葡萄酒龙头企业张裕A(000869)公布了公司2013年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3.49亿元,同比下跌1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9亿元,同比下降25.28%。这其中,张裕A三季度的净利润跌幅为46.94%,创下五年来的新低。昨天,张裕A股价下跌2.68%。

  张裕A表示,三季度受国家相关政策影响,公司酒庄酒等高档产品销量下滑较大,使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下降27.19%,公司为此加强了成本费用控制,使销售费用同比下降了30.81%,但这仍然没有改善净利润大幅下降的局面。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张裕三季度净利下滑近五成

2013-10-23 07:49 来源:北京晨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