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快讯:银行股集体井喷 浦发银行涨停

2013年09月09日 10:28    来源: People's Daily Online     田原

  周一早盘,银行股集体井喷,板块整体大涨近4%,带动沪指快速攀升1.5%,浦发银行涨停。

  截至北京时间9:52,沪指涨1.52%报2172.52点,成交373亿元;深成指涨1.27%报8385.82点,成交236亿元。银行板块整体涨近4%,浦发银行涨停,平安银行涨8.2%,兴业银行涨6.4%,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涨逾5%。

  据媒体报道,目前几家大银行均将下一步解决核心资本压力的方向锁定在优先股,目前监管层定下的试点银行很有可能是农业银行和浦发银行。优先股相对于普通股而言,主要是指利润分红及剩余财产分配的权利方面优于普通股,通常为固定股利。

(责任编辑:杨东)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快讯:银行股集体井喷 浦发银行涨停

2013-09-09 10:28 来源:People's Daily Online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