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滚动新闻 > 正文

看看各国领导人用啥手机 普京用中兴(组图)

2013年09月07日 09:40   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看看各国领导人用啥手机 普京用中兴

各国领导人用的手机

  在白宫,总统是不被允许用手机的,但奥巴马开了这样一个先例。作为总统,通常强调安全第一,用手机,风险太大,很容易被泄露行踪。那么奥巴马的手机该如何强大,才能避免这些情况呢?

  据悉,美国国家安全局技术人员特意为奥巴马打造了一款名为“最高机密黑莓8830”的手机。手机的最终名字为“Sectéra Edge”,搭载Windows CE操作系统。

  通常情况下,手机存在安全系统漏洞,容易被黑客攻击或实施病毒感染,收发邮件和短信时都有被拦截的风险。手机的GPS功能会让奥巴马的行踪很容易被外人掌握。

  但这款“最高机密黑莓8830”的手机据称它可以防范任何黑客行为和诸如窃听等恶意行为。美国媒体报道称,该手机是美国国家安全局耗资1800万美元进行的开发保密智能型手机项目的成果之一。

  通常情况下,手机存在安全系统漏洞,领导人的手机更易被黑客攻击或实施病毒感染,如何保证信息安全,下面我们看看各国领导人都用什么样的手机。


(责任编辑:马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