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里巴巴PPTV皆否认并购传闻 并购交易难度较大

2013年08月15日 07:54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4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将联合湖南卫视,共同出资4亿美元收购视频网站PPT V。阿里巴巴和PPT V当日均予以否认。

  对于并购传言,PPT V相关人士表示,此前PPT V首席执行官陶闯已对传言进行否认,将不做进一步解释。13日,陶闯在互联网大会上表示,PPT V从年初就开始的本轮融资仍在进行中,“已拿到有分量的投资意向”,并且依然倾向于独立发展。此外,阿里巴巴方面也称消息不实。

  有分析人士表示,此前P P T V曾与苏宁、复兴国际企业等多个传统企业接触,洽谈包括融资在内的合作可能,与湖南卫视或许也进行过沟通,但达成并购交易的难度较大。

(责任编辑:代思聃)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阿里巴巴PPTV皆否认并购传闻 并购交易难度较大

2013-08-15 07:54 来源:经济参考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