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银区间收益周五结募

2013年08月14日 07:20    来源: 扬子晚报    

  据海通证券近期报告显示,农银汇理基金以过去一年、过去两年及过去三年权益投资收益率均排名第一的出色战绩,成为基金业内权益投资中的“长短跑双冠王”。

  该公司旗下的农银区间收益基金正在发行,将于8月16日募集结束,目前投资者仍可通过农行、建行等银行,以及券商、第三方销售机构及农银汇理基金网上交易等渠道进行认购。该基金属于一只创新基金,其设定了具体的仓位控制纪律。事实上,这只基金之所以受到广泛关注,与农银汇理基金在权益投资上的实力密切相关。根据最新一期海通证券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7月26日,农银汇理7只参评股票基金近一年平均收益率为33.82%,近两年平均收益率为15.70%,近三年平均收益率高达38.41%,三个评选时间段的业绩均在所有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展现出该公司穿越牛熊,包揽长短期投资冠军的风采。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农银区间收益周五结募

2013-08-14 07:20 来源:扬子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