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放量中阳 今日将震荡整固?

2013年08月13日 07:20    来源: 扬子晚报    

  经过多日窄幅震荡后,昨日大盘放量向上突破,新一波行情是否正在展开?昨晚我们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关注低估值蓝筹品种

  大摩华鑫:市场呈现反弹态势。但需要留意的是长期向上的因素仍不具备,因此我们并不认为当前的经济和市场是长期内的底部,需要提醒投资者注意短期的反弹是中期风险释放过程中的暂时性表现。我们继续坚持医药消费、TMT、节能环保等将中长期受益于中国经济改革转型的优质成长板块同时,增加地产、建筑、铁路投资装备等将直接受益于“稳增长”政策的低估值蓝筹品种,保持低估值蓝筹与优质成长这两条配置主线的均衡。

  上涨后须震荡整固

  申银万国:上证指数放量上冲后突破前期高点2093点,目前面临60日均线考验,预计快速上涨后须震荡整固。股指重心在经历前期恐慌性杀跌后处于缓步上修过程,而上下空间均比较有限,尤其在资金紧平衡的大背景下。受益于经济转型升级的成长品种仍是穿越经济周期的优质投资标的,但在市场逻辑演绎发生扭转前,不应过早纠正,耐心等待风险释放后机会。股指冲高后须震荡整固,不过于追涨周期品种。

  反弹仍然有望持续

  东吴证券:昨日这根阳线是突破性阳线。从KDJ开口上看,K和D的开口正在不断的放大,预示多方仍将上攻。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说明上涨有资金面的支持。反弹将持续。此次市场的大幅上涨一方面主要源自于经济与政策面的良好信号;另一方面,微观层面的价格信号也支撑此次市场的反弹。此次蓝筹的反弹短期来看更多基于补库存信号强化后的估值修复,从时间上来看,其相对大盘强势的特征应该能延续至8月中旬左右。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放量中阳 今日将震荡整固?

2013-08-13 07:20 来源:扬子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