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王室宝宝或将继承10亿资产

2013年07月16日 07:42    来源: 国际金融报    

  “对于新生儿名字的期待,如果是女孩,民众最希望她取名为‘维多利亚’,或者是‘黛安娜’;如果是男孩,最热门的名字则是‘詹姆斯’和‘乔治’。”

  据美国《OK》杂志报道,英国王妃凯特的孩子即将“含着金汤匙”出生。国际著名财富研究公司Wealth-X估计,这位王室婴儿将可继承高达10亿美元财产。这些财产全部来自孩子的直系家庭成员,包括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威廉王子、查尔斯王储以及菲利普亲王等。

  如今,媒体公布的7月13日凯特预产期已过,王室宝宝却并不急于出生,直到7月14日还是没有出生迹象。凯特也似乎算准了上周末不会临盆,她远离尘嚣回娘家散心,甚至鼓励威廉王子应约参加上周末举行的马球赛。

  【民众支持威廉夫妇自己带孩子】面对即将诞生的王室新成员,英国民众通过民调表达自己的关心。英国《每日邮报》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对于之前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曾说将亲自带孩子而非请保姆,大部分民众均表示支持。

  而在关于对新生儿的教育方面,多数民众认为,凯特家族应该比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对于新生儿名字的期待,如果是女孩,民众最希望她取名为“维多利亚”,或者是“黛安娜”;如果是男孩,最热门的名字则是“詹姆斯”和“乔治”。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英王室宝宝或将继承10亿资产

2013-07-16 07:42 来源:国际金融报
查看余下全文